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沪高铁4天晚点3次 G114晚到逾2小时6问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京沪高铁继7月13日大面积晚点后,网友7月14日爆料称,今天京沪高铁G114次列车又“趴窝”了,在镇江南站停靠2小时后,换车继续前行。京沪高铁上海虹桥站出发和到达的其余班次均未受到影响。

  记者了解到,京沪高铁G114次列车从上海虹桥站发往北京南站,出发和到达的正点时间为09:05-14:26。

  网友“苍南老朱”于发微博表示,京沪高铁G114次列车半小时内“抛锚”两次。非正常停靠、出无锡东站之后,停靠了不在该列车路线的常州北站。

  网友“大树_Cupl”表示,G114次列车本应该于10时05分离开镇江南站,但是该列车于11时45分才到达镇江南站,且截至12时30分仍然停靠在该站,列车长告知旅客前方“没信号,开不了”。12时43分,网友“superseven”表示,G114次列车在延误2小时后,换了辆空车。网友“Anna_zhang_”表示,换车后,乘务员向每位旅客派发一瓶水,凭车票派发小食品,12时54分G114次列车再度发车。

  京沪高铁开通13天,在短短四天时间里就有三天出现问题。7月10日,京沪高铁滕州至枣庄段供电线路遭雷击造成接触网故障,影响北京往上海下行方向12列客车不同程度晚点;7月12日,京沪高铁宿州附近因供电设备故障,影响整个京沪高铁沿线,虹桥站上下行共有50多趟列车受影响。

  目前,京沪高铁上海虹桥站出发和到达的其余班次列车均未受影响。新民网记者随后联系到上海铁路局,对方表示,G114次列车的具体情况目前正在了解中。(新民网记者 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