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7月13日大豆气象预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综合媒体7月13日消息,以下气象预报信息来源于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前身为Weather Services Corp,WSC):

  美国中西部:未来两日西部地区会出现有利的零星阵雨和雷阵雨,之后本周稍晚或周末天气较温暖或将变得更为干燥和炎热。

  美国三角州:未来几日,有零星至大范围零星阵雨和雷阵雨。无降雨地区的气温仍将非常炎热。

  美国东南部:零星至大范围零星阵雨和雷阵雨的天气将持续。气温仍非常炎热。

  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偶有阵雨或降雨,且天气较凉。巴拉纳州天气大多干燥,气温温暖。

  阿根廷:未来1-3日气温多变且几无降雨。周末天气有从凉爽转至寒冷可能。

  中国:华北平原有少量零星阵雨和雷阵雨,南部主要大豆产区的雨量较大。北部地区有零星阵雨和雷阵雨。气温有时温暖至炎热。

  印度:近期东南部大豆产区受到季风性降雨和阵雨的影响。北部大豆产区有少量阵雨。气温温暖,但持续阵雨的地区较凉爽。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