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良运期货:商品市场走高 玉米跟随上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高,因美国农业部公布的美国玉米年末库存数据利多且市场担忧当前美国的炎热天气可能影响作物授粉,削减产量潜能。2010/11年美国玉米期末库存预估为8.8亿蒲式耳,低于市场预期的9.05亿蒲式耳,2011/12年美国玉米期末库存料为8.7亿蒲式耳,低于市场预期的9.94亿蒲式耳。目前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更加炎热和干燥,对玉米生长构成压力,因其正处于授粉期,关注未来几周作物生长状况。

  今日国内商品市场普涨,玉米跟随上行,1201合约回升至2300附近,除受国内商品普涨带动外,美盘玉米大涨也是影响其走高的一个因素。昨晚美国农业部报告调高了中国玉米的进口数量,由原来的50万吨上升至200万吨,可见市场对国内玉米的进口数量预期增加,也说明未来国内玉米供应能力将有所增强,不过美国玉米进口完税价格一直高于国内,所以即使后期调控拍卖的价格也不会过低,目前看进口数量调整对国内市场影响有限,主要还是跟随商品市场的整体走势。

  (姜楠)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