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进口仙妮蕾德霉菌超标被拦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杨滨)一批超过保质期的咖啡蜂蜜牛奶,险些在北京华联综超上市。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新一批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名单,显示5月份又有110批次进口产品在我国入境时被验出不合格。其中,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从美国进口的0.046吨健将咖啡蜂蜜牛奶,因超过保质期被销毁。

  名单中还显示,仙妮蕾德(中国)有限公司从美国进口的健体力浓缩草本辅助食品、再怡骼浓缩草本植物胶囊,均因霉菌超标被销毁。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从美国进口的2.712吨美国Mariani优质葡萄干,也因发现霉菌超标被退货。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从化分公司从荷兰进口的0.1吨火腿味粉,发现大肠菌群超标,被销毁。

  另外,瑞士里海之谜有限公司(CRB SA ROUTE DU VERNEY)的“里海之谜”鱼子能量二十倍修复细胞精华乳液等4种化妆品,因《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凭证》已过期,全部被退货。尊宝石美人化妆品(青岛)有限公司从韩国进口的无瑕霜,也因检出镉被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