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达芬奇家居门店仍正常营业 但拒绝接受采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13日),中央台记者再次来到上海达芬奇家居门店,店内销售人员仍然坚持声称达芬奇意大利品牌家居为“原装进口”。

  昨天,上海达芬奇家居全体负责人员和正式员工在上海总部召开了会议。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延安西路433号的达芬奇家具上海总部,店内销售人员以不方便透露会议内容为由,仍然拒绝接受采访,并重申达芬奇销售的意大利品牌家具,均在意大利生产,并原装进口至国内。随后,销售人员向记者提供了达芬奇家居的媒体垂询电话,称一切相关问题都请记者拨打这一电话咨询。随后记者拨通了这一北京区号的垂询电话,得到的答复是该号只负责达芬奇家居新闻发布会联络媒体事宜,不负责解答有关家居本身的相关具体问题。

  达芬奇家居在上海有一家总店,两家分店。总店就位于延安西路433号,两家分店位于淮海中路。达芬奇家居上海店面的建筑形式均为西式洋楼,装修豪华气派。总店和分店的定位有所不同,总店主要以欧式家居为主,分店则主要经营美式家居,所有商品价位都在几万至几十万元不等。在遭媒体曝光后,三家门店仍然正常营业。尽管三家店都位于商业区,但是在记者走访过程中,全都没有一名顾客上门。记者的采访均被店员以不同的理由婉言拒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