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置富产业仍有30亿元的空间进行借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13日消息,置富产业信托副行政总裁赵宇表示,今年将会有4成面积的租约到期并需要续租,而由于有计划重组旗下的租客组合,预计旗下14个商场只有70%会续租。

  赵宇表示,现时公司的杠杆比率约21%,仍然有约30亿元的空间可供公司进行借贷,假如要进行商场的收购,首选香港的物业。

  另外,今次将旗下14个商场,以“置富Malls”作为统一品牌,赵宇表示,有利建立清晰的形象。今年至今,公司用于推广的费用已增加10%。她又指出,沙田第一城将于今年第三季进行翻新,作价1亿元,而马鞍山商场的维修费用涉及3000万至5000万元,余下商场亦会进行翻新,但没有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