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政府要求增税减支应对社会老龄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OBR)周三表示,要在面临老龄化的英国维持公共财政的可持续发展,政府必须长期削减公共开支或增加税收。

  据路透社报道,OBR在周三公布的首份《财政可持续性》(Fiscal Sustainability)报告中表示,如果不增税或削减开支以资弥补,英国老年人口将最终使公共部门陷于不可持续的净债务地位,从而恶化财政问题,导致经济长期增长缓慢和利率上涨。

  OBR的报告基于英国未来5年经济增长预期而编写,报告认为政府可通过实施计划好的紧缩措施缓和创纪录的预算赤字。OBR表示,如果不另行采取措施,政府债务规模将在2060/2061年超过GDP。

  此外,英国政府公布了根据国际财务报表准则(IFRS)编写的首份未经审计政府整体账目概要。摘要对英国公共部门的统一财务账目进行了考察,显示公共部门退休金负担在2009/10年度为1.1万亿英镑。(云翔)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