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Kinetic同意接受63亿美元私有化收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2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间消息,美国医疗技术公司Kinetic Concepts Inc(KCI)周三宣布,已同意接受一个私人投资财团价值49.8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包括债务在内,此项交易价值63亿美元。

  该私人财团的成员包括私募股权公司Apax Partners,以及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anadian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与公共部门养老金投资委员会(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 Board)。

  该私人财团将为每股Kinetic股票支付68.50美元。这一价格较该股周二收盘价64.49美元溢价6.2%。过去一周,关于一起并购交易的传言已推高了该公司的股价。

  Kinetic表示,其董事会已一致批准此项交易,并建议股东接受要约。该公司表示,将尽快召开一次特别股东大会,对此项交易进行表决。

  根据交易条款,Kinetic可以在未来40天内征求第三方要约。(漩矶)

  本文为作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作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