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突破1000万张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金立新

  本报讯 记者金立新报道 截至2011年7月6日,光大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突破1000万张,成功跻身国内信用卡行业第一阵营。

  光大银行信用卡业务发端于2004年,是国内较早开展信用卡业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作为国内信用卡的开拓者之一,光大银行率先引入ISO国际管理标准,在2006年先后通过了CCCS五星级客户服务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12月又正式通过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成为国内首家通过该项认证的信用卡中心。

  目前,光大银行信用卡已经形成了层次分明的产品体系,许多产品被赋予了独特的产品内涵。2010年,该行在国际上首创存贷合一卡,标志着真正意义上的借记卡与信用卡整合产品的诞生,以“新理念、新模式、新标准”创有中国特色的信用卡,取得了巨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