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行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李岚

  本报讯 记者李岚报道 中国银行总行党委中心组日前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行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各项措施。

  会议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深刻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肖钢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改革发展步伐,不断壮大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全球服务能力与经营绩效。

  肖钢表示,中行即将迎来百年华诞,要牢牢抓住和用好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按照“十二五”规划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坚定不移地实施发展战略,破解当前制约中行科学发展的难题和瓶颈,大力推进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跨境发展。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开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中行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效,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大型跨国银行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