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糖市7月14日早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收低,10月原糖期货盘中触及五个月高位31.33美分,收报每磅30.24美分。

  综合媒体7月13日消息,ICE原糖期货收低,因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下调巴西甘蔗产量预估的幅度不及最初的预期。原糖期货盘中走高。

  一些交易商此前预期Unica将下调巴西甘蔗压榨量预估至低于5.30亿吨,但Unica公布的预估为5.335亿吨。

  ICE10月原糖期货盘中触及五个月高位31.33美分,但最终下跌0.25美分,收报每磅30.24美分。

  原糖期货在贝南克讲话后上涨,但Unica公布的数据尾盘时引发投资者抛盘。

  经纪商CountryHedgingInc.资深分析师SterlingSmith称,糖期货仍有潜在的利多因素支撑价格上涨。

  交易商称,除巴西外,市场密切关注印度出口计划。

  原糖期货亦受伦敦白糖期货价格升至纪录高位激励。

  白糖期货周三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升至纪录高位,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主席贝南克暗示可能将为美国经济采取更多刺激措施。

  贝南克的讲话很快扭转了软性商品因欧元区债务危机而走出的跌势。

  美元下跌,而多数商品以美元计价,这一因素带动投资者回到这些软性商品市场。

  伦敦8月白糖期货上涨19.30美元,或2.2%,报每吨876.30美元,稍早触及890.10美元的纪录高位。

  SterlingSmith称:“我要说的是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这扭转了人气,带动了全线升势。”

  分析师称,一个不确定因素是,全球最大糖消费国--印度的糖出口是否像人们预计的那样多,尤其是在印度国内糖价高涨的情况下。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新公布截止7月5日当周NYBOT原糖期货期权持仓报告

  -------------------------------------------------------------------------------

  非商业头寸     商业头寸   合计    非可报告头寸

  多头  空头  套利   多头  空头   多头 空头   多头  空头

  (合约单位:112,000磅)              总持仓: 797,192

  212,114 40,690 162,865 333,378 533,302 708,356 736,857 88,836 60,335

  较2011年6月28日报告变化情况(总持仓变化: 11,649)

  9,583  2,057  13,943  -14,952 -1,834 8,574 14,166 3,075 -2,516

  各种类交易商头寸分别占总持仓百分比(%)

  26.6   5.1  20.4   41.8   66.9  88.9  92.4  11.1  7.6

  各种类交易中交易商数量(交易商总数: 241)

  96     46   88   79    94   213   191

  -------------------------------------------------------------------------------

  资料来源: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