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伦敦奥运币近日首发 金银币市场重现暖意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即将于2012年在伦敦举行的第29届奥运会纪念币首现广州啦!昨日,广东粤宝黄金有限公司在大古广藏旗舰店举办伦敦奥运币的首发式,推出伦敦奥组委和英国皇家造币厂共同推出的3个系列5种产品组合。由于受欧洲债务危机影响,近日国际金价涨回原高位,金银币市场重获升温机会。

  金银币市场重现暖意

  据广东粤宝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金币总公司首批引进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纪念币分别为“欢庆英国”系列6枚银币套装、“欢庆英国”系列18枚银币套装、“更快”系列3枚金币套装、体育项目29枚铜镍合金普通纪念币套装,以及由“欢庆英国”系列中“英国记忆”主题6枚银币和“更快”系列2枚金币组成的产品套装。

  近日,国际金价因欧洲债务危机影响回涨至此前高位,金银币市场出现回暖,买家重新归队,市场的买卖差价有缩减之势,龙头产品价格也回涨。

  市场人士认为,金银币市场行情看好,尤其是脸谱、水浒、西游等系列的彩银币将再现其投资收藏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