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环保科技获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合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4日消息,中国环保科技(00646)获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合同。公司发布公告称,已于7月12日与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就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景观湖水质维护项目订立一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同书。

  此次订立的合同书总金额为1,160万元人民币。根据合同约定,中国环保科技将为浐灞管理委员会提供多台型号为5,000吨、3,000吨和1,000吨的移动式载入磁分离水处理系统装置,服务方式为购买、租赁以及日常运营。中国环保科技将负责对西安世园区水域面积为188公顷的湖泊进行水质净化和维护,为世园会顺利进行提供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