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225指数14日开盘下跌0.3%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日经225指数14日开盘下跌,穆迪把美国评级置于可能调降的观察名单令市场人气不佳。

  综合媒体7月14日报道,日经225指数14日开盘下跌0.3%,摆脱了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暗示采取进一步经济刺激的影响。

  市场人气不佳,因为此前穆迪称或将下调美国Aaa的最高信用评级,导致美元兑日圆跌破79。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 Inc。)13日将美国Aaa的政府债券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中,因该机构认为美国无法及时提高法定债务上限,从而导致美国国债违约的可能性加大。

  穆迪还将与美国政府直接相关的金融机构的评级置于负面观察名单中,这些机构包括房利美(Fannie Mae, FNMA)和房地美(Freddie Mac, FMCC)。

  北京时间8:33,日经225指数跌0.60%,报9,903.26点。

  日经225指数13日收涨0.37%,至9,963.14点;东证股价指数亦涨0.4%,至860.53点。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