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莞住宅成交下挫近三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报

  进入淡季,上周(7月4日—10日),住宅成交量大幅下挫27%,均价为8343元/平方米,相对平稳。

  据东莞中原市场部监测数据,上周,商品房成交895套,环比下降22%,同比上升121%,成交面积9.9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1%,同比上升62%。

  其中,住宅成交780套,日均111套,一周合计成交8.3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7%,成交均价为8343元/平方米,环比下降4%。

  洋房中,万江的新盘金地·外滩8号、塘厦的银湖山庄、中信森林湖·兰溪谷等成交较为突出,虎门的地标广场成交12套公寓、万江的葡萄庄园成交5套别墅,两盘持续热销。 上周,商品房新增供应回升,新增项目5个均为住宅,其中2个是别墅项目,为丰泰·观山碧水二期、万科·棠樾,3个是普通住宅项目,为东江豪门、金域中央和龙泉豪苑。新增供应面积12.14万平方米,合计592套,供应面积环比增加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