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游戏厂商EA收购植物大战僵尸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 一周动向

  美国游戏厂商EA昨日宣布,将以6.5亿美元现金加1亿美元股权的形式收购美国休闲游戏厂商PopCap,预计今年8月完成交易。

  PopCap成立于2000年,目前拥有400名雇员,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在加拿大,欧洲和亚洲设有分部。该公司通过下载和零售店模式销售游戏,并为Facebook、智能手机和游戏主机开发产品。该公司最流行的作品包括《植物大战僵尸》、《宝石迷阵》和《祖玛》。

  2002年,微软希望以500万美元收购当时羽翼未丰的PopCap,但无果而终。今年6月,EA推出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游戏发布平台Origin,以进一步推动数字营收的增长,EA表示,该平台未来将销售手机游戏。(阳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