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河幕墙积极慷慨解囊,付诸公益事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0年11月4日,“北京和田发展基金”设立暨首批捐赠仪式在北京首都大酒店隆重举行。北京市委副秘书长秦刚,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新疆和田指挥部指挥刘剑,新疆和田地委书记程振山先后在捐赠仪式讲话。江河幕墙副总裁周韩平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公司捐款276871元,为促进新疆和田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一份力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新一轮援疆工作精神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吸引更多社会资金、资源,共同促进新疆和田实现跨越式和长治久安,北京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新疆和田指挥部在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北京和田发展基金”,并同时加强与相关公益组织合作。“北京和田发展基金”接收捐赠,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捐赠者颁发《捐赠荣誉证书》,捐款将全部用于促进新疆和田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改善民生等项目。

  江河幕墙成立12年来,时刻不忘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多次慷慨解囊,从教育、医疗、扶贫、救灾等公益事业方面付诸实际行动,不断践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终极使命和责任。

  此次爱心捐赠,良好体现了江河幕墙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江河幕墙将在快速健康的发展过程中,更好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