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河幕墙:开展优秀事迹征文大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由总部人力资源部组织,在全集团范围内举办的以“忠于企业、爱岗敬业”为主题的江河人优秀事迹征文暨司歌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作品创作、各单位作品筛选、OA系统投票评选。截至目前,大赛获奖作品已经全部揭晓,按照征文类及司歌类产生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特别鼓励奖两名。

  本次大赛在集团内各区域、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得到了江河幕墙广大员工的热烈响应。以“忠于企业,爱岗敬业”为主题,意在发现及歌颂身边的感人事迹,同时在江河幕墙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员工创作提交的作品很好的诠释了江河幕墙“让客户更满意,让员工更精彩”的企业宗旨。征文类的作品通过发掘身边的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了江河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主旋律和精神风貌;司歌类的创作更是体现出江河人的风采,展现了江河人蓬勃向上的激情与活力。

  征集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江河幕墙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鲜活的新元素,很好地反映了奋斗在第一线的江河人忠于职守的精神面貌和优秀事迹,同时也增强了江河人的荣誉感、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