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植物清新带来夏日的一缕阳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每玩到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就会忍不住把想象放归现实。那些个在你身体之外伺机而动的病菌们,总是会想法设防趁你不备,攻陷属于健康的城池。难道生活真的需要变得如此谨小慎微?其实,一缕阳光,一杯植物乳酸饮,一份看淡尘嚣的豁达,都会让健康如期而至。

  夏日里的病毒攻防记

  属于暑假的日子,也是属于发呆的季节。闲来,打打游戏植物大战僵尸,享受将“敌人”逐个攻破的快感,让人欲罢不能。有时会想,为什么《植物大战僵尸》会风靡全球?或许,现实生活中那些太难实现的愿景,更容易在游戏世界里找到轻松破解的密匙。

  一场与僵尸斗智斗勇的持久战,好比人生里那些被分割成事业、爱情、家庭、健康、金钱等不同等分的扇面,需要破解密码并穷尽一生去追寻,而健康无疑是一切的本原。在植物的花圃里,如果你的战术不够好,“僵尸”很快就会拌着你的脑子吃大餐。只有不断地寻找最优的战略,你才能在一堆五花八门的“僵尸”疯狂进攻中,让自己的小命得以保全。

  游戏中,“僵尸”的进攻永不停止,你只有把各种植物合理布局才能应对。而在我们的的现实世界里,各种病菌,病菌的变种,也如“僵尸”般不断袭来,一次次抢夺我们的资源。 病菌总是喜爱高温的世界,它们随时期待攻破我们身体机制里早已设定好的正常程序。

  夏季,食物容易变质,细菌猖狂繁衍,医学上认为这是一段我们身体防线很薄弱的阶段。大量饮水,致使胃液稀释,胃酸降低,杀菌能力减弱;而胃肠道血流的减少,也会让胃液分泌减慢,功能下降。攻防病毒的密匙就是挑选一款含有益生菌群的活性乳酸菌,可以轻松地激活人体免疫球蛋白,捍卫住肠道黏膜的防线。

  追逐一种简单的健康生活

  天然的、植物的,无可厚非会让我们的内心多出一份踏实和从容,就像畅优植物乳酸菌的魔力。那份精致的口感愉悦身心,却不光只是唇齿间停留的酸甜爽滑,夏日清新;更在于植物乳杆菌ST-Ⅲ的神奇功效,一份内心对健康的渴求和满足。这群可爱的植物菌群,拥有顽强的生命力,最终直达我们的肠道,在与有害菌群一番激烈争斗中收复失地,占据主动权,充当肠胃健康的卫士。

  当食物的简单健康,因为各种人造添加成分,变得越来越不那么单纯;人们内心深处的焦躁不安也让生活的轨迹变得越来越复杂。有人追本溯源,刻意用数据和成分去让自己吃得心安理得;有人因噎废食,恨不能将自己塞进一个无菌环境里雪藏。难道生活真的需要变得如此复杂?在我看来,无需繁琐。一个远离城市尘嚣的湖边小镇,午后的一缕阳光,一瓶畅优植物乳酸菌,一份豁达的心境,健康自然如期而至。(文/梅子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