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高档珠宝婚纱租赁没空档 一天租金1万8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租赁一套高档的珠宝首饰和婚纱,已经成为许多新人举行结婚典礼时必选的项目。昨天,润物寄卖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准备的3000多套高档珠宝首饰婚纱,10月1日至8日档期已经全部租赁出去了。

  结婚典礼是人生的重要时刻,许多人想佩戴高档服饰拍照留念,但是一些造型夸张的珠宝以及婚纱,拍照后在平时不会用到,比较适合租着用,还能节省一笔不小的费用。北京润物寄卖公司职业经理人吕润物介绍说,公司推出的珠宝首饰等租赁业务,主要的客户就是婚庆公司和一些明星。婚庆公司租赁珠宝首饰和婚纱后,再提供给即将结婚的新人使用。据悉,明星租赁的高档奢侈品,以手包为主,其次就是怪异夸张的服饰。“明星非常注重品牌的知名度,同时也喜欢不太知名,但是造型怪异适合上镜的服饰。新人租赁的高档奢侈品对品牌关注度不是很强,但是要求必须漂亮典雅,装饰性强。”

  记者在北京润物寄卖公司位于王府井的旗舰店内看到,一款爱马仕的手包,市场售价在10万元左右,每天的租赁价格是2500元。另外一款鳄鱼皮的爱马仕手包,市场售价75万元,二手价格已经上涨到90万元,每天的租赁价是3万元。适合新人的婚庆租赁全套珠宝包括头饰、耳环、耳钉、项链、手链、戒指以及婚纱。“我们提供的婚纱都是最新款的,出租10次左右就销毁不要了,然后再提供新款。”据悉,一套市场价100万元的全套珠宝首饰婚纱组合套装,每天的租赁价格是1.8万元左右。

  吕润物说,夏季不是新人结婚的高峰,但是最近即将结婚的新人纷纷提前下单,预订高档奢侈品的租赁。公司目前有3000多套适合新人的珠宝首饰及婚纱租赁品,今年国庆档期已经被全部租赁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