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0.27%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日元对美元汇率进一步上涨的影响,14日东京股市低开低走,日经股指下跌0.27%。

  当天早盘交易期间,日元对美元汇率升至78比1,创3月17日以来的高位,导致电机及汽车等出口关联类股遭遇抛盘,日经股指盘中低探至9884点。

  不过在黄金及石油等大宗商品连日飙升的推动下,商品和资源关联类股票持续向好,使得东京股市两大股指的跌幅在早盘结束时有所收窄。

  进入午盘以后,因日元对美元汇率出现小幅回跌,日经股指一时止跌翻红,本田等汽车类股得到追捧,截止到尾盘,两大股指的跌幅进一步收窄。

  到14日尾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27.02点,收于9936.12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3.65点,收于856.88点,跌幅为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