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监管步步紧逼美国今起禁止贵金属柜台交易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0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开始,华尔街投行的“紧箍”又多加一道。

  根据美国国会颁布的“多德-弗兰克法案”,7月15日起,贵金属场外交易(OTC)的合法性将被取缔,禁止美国居民进行包括黄金、白银在内的贵金属场外交易。这意味着美国人此后进行相关交易都将被视为违法。

  美国外汇交易网已发出公告,从当地时间下午5点起停止贵金属交易,关闭相应的公开贵金属仓位。接下来一个月内,其他交易平台也将陆续发出公告,所有开放的黄金、白银仓位届时都将自动进行清仓。

  这将意味着,黄金白银市场上的外汇黄金白银对冲交易中高杠杆交易告终,这对华尔街投行无疑又是一个重大打击。

  业内人士认为,金融危机后,华尔街监管的步步紧逼是引发各大投行裁员的一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