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想跃居全球第三PC厂商 杨元庆为追赶戴尔喊话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14日下午,《证券日报》记者收到消息,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向全体员工发布内部邮件,对过去两周公司取得的业绩作出评论。他表示,联想集团在“财富全球500强”的排名将继续攀升,全球PC市场份额也将持续增长。

  上周,联想集团在时隔三年之后再次进入‘财富全球500强’,凭借超过210亿美元的营收位列第450位。杨元庆在内部邮件中表示,‘强劲的增长势头,让我完全相信,我们将会在这个榜单上继续攀登。’杨元庆信中表示:“我们会继续执行‘保卫+防守’的双拳战略,扩大市场份额,并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增长。我们现在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PC电脑生产商。过去两年的快速增长帮助我们超越了宏基,并缩短了与戴尔和惠普的距离。我们会继续执行‘保卫+防守’的双拳战略,扩大市场份额,并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增长。现在,我们必须继续专注于持续发展个人电脑核心业务并同时扩张到移动互联网新领域。”(李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