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汇海纳:伯南克反悔 黄金面临高位结利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分析:

  周三,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决策者将在必要时提供经济刺激计划,美联储在进一步放宽政策上必须保留所有选项,而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是美联储必须保留的选项之一。导致市场疯狂抛售美元购买黄金,黄金创出历史新高。

  但是昨日伯南克表示近期将不会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原因是通胀已走高并接近联储非正式目标。伯南克的言论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让人捉摸不定。QE3难以执行可以理解,毕竟美国债务上限问题没有解决,并且先后两次量化宽松都没能让美国走出经济衰退,那么再出台第三次量化宽松的难度和阻挠将会更大。如今热炒QE3的预期已经消退,随后黄金面临着高位结利的风险。

  技术面分析:

  黄金1H图

  黄金上方压力位在1594.5,1588.5,1600。下方支撑位在1580,1574,1557,1550。1H图来看,黄金跌破短期上升趋势线,预示着价格即将进行调整,但是中期上升趋势线保持完好的情况下,建议只做日内交易,小止损博空,见支撑位结利。若赶上瀑布行情,注意止损保护,选择下一位支撑位结利。

  操作建议:

  短线操作建议:逢高做空于1589一线,止损1595,目标1582,1574。若快速下破上期上升趋势线,注意止损保护并继续持有。

  中线操作建议:暂时观望,等待1550至1536附近轻仓布局多单。

  金汇海纳策略部黄金分析师:张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