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赵曦文:华晨中国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 赵曦文

  华晨中国集团早前表示,旗下宝马合营于首4月共售出3.65万辆轿车,按年增幅达65%;宝马合营轿车的销量增幅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因全国首4月的汽车销量,按年录0.25%降幅。展望轿车业务未来的发展方向,集团指,与宝马合营有关联的4S店现多位于一线城市,但二线城市的购买力正在冒升,将成为宝马轿车销售的潜在增长动力,同时表示有信心维持宝马合营今年销售10万辆的目标,首4月已达标36.5%。

  自汽车购置优惠政策退出后,内地整体汽车销售增速明显放缓,但排量较大的高档车销量却未受影响。“华晨宝马”为华晨与宝马合营车厂,各占50%股权,主力销售与宝马的合营品牌,去年在内地共卖出超过7万部宝马轿车,增长近60%,令华晨成功扭亏为盈,当中“华晨宝马”的贡献高达8.96亿元,同比增长逾1.5倍,预期今年高档名车的销售俗保持不俗增长。

  集团未来会专注现有业务,不会考虑引入其它豪华车品牌。宝马合营的扩产计划不变,将逐步于2年至3年内投入逾100亿元人民币扩产,明年产能目标为20万辆,后年为30万辆,分别将比今年底目标产能增加1倍及2倍。

  股价升抵我们早前推介时目标价9.00元,现时各技术指标续转强。目前内地银根较紧,若未来放宽,相信部份企业将会增加购买汽车,对下半年汽车业有利,续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9.00元(上日收市价:9.59元)

  目标价:10.00元

  支持位: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