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联通行业应用巡展黑龙江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移动税务结合了GPS定位、条码扫描等技术,利用智能手机终端实现了缴税管理、任务通知、发票查验、法律法规速查、催报催缴等功能,极大地提高了税务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和工作效率。”在“沃行天下”行业应用巡展黑龙江站现场,工作人员为客户代表详细讲解了联通“移动税务”行业应用。

  7月11日,“沃行天下”中国联通2011年行业应用巡展黑龙江站在哈尔滨成功举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尧,黑龙江省工业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刘爱丽,黑龙江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焕清、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黑龙江联通总经理李华,以及其他来自全省政府机关、企业、事业单位负责人、重要客户代表、嘉宾、媒体记者等近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黑龙江的巡展中,集中展示了中国联通在移动办公、物联网应用和电子商务等方面的18个3G行业应用和成功案例。

  “2011年,中国联通为适应集团客户的需要,打造了移动OA、政府执法、汽车信息化、监测监控、股票机/专用卡五个百万用户级的行业应用,这些行业应用正在逐渐的改变人们的工作与生活。”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中国联通行业巡展将在全国12个重点城市陆续举办。截至目前,该巡展已在北京、河南、上海、河北、广东、陕西、湖北、福建成功举办。哈尔滨是北线巡展的最后一站。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尧在致辞中肯定了,联通长期以来在推动龙江经济、振兴龙江经济中不可或缺的作用,并指出,联通行业应用在黑龙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孙尧副省长强调,要全力支持联通行业应用在黑龙江的发展,要充分认识联通行业应用为龙江经济发展带来良好促进作用。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在活动中表示,联通将从服务黑龙江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出发,将参加巡展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推广到各行各业的发展实践中,为促进黑龙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还表示,信息化是提升一个国家、一个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中国联通一直致力于行业应用产品的研发以及市场推广工作,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本着“产品以用户为本,服务引领市场”的原则,竭诚为广大行业用户提供各类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与专业、全面的信息化服务。

  据悉,2010年联通为各行各业提供行业应用方案4000多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目前,中国联通依托技术先进、高速稳定的3G网络,综合应用各类信息技术,开发了丰富的业务和产品,在移动办公、物联网、电子商务等行业应用领域形成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取得了突破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