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震荡整理阶段 铜锌胶处多头均线之上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孙建明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昨日在对国会的证词陈述中表示,目前还没有到达推出更多宽松货币政策的时候,此番言论提振美元反弹,打压原油期货价格,nymex原油期货8月合约下跌超过2%,报收95.69美元/桶,LME期货铜下跌23美元,受天气因素带动,农产品表现较强,CBOT大豆期货11月合约上涨4.2美分。国内商品期货早盘缺乏新的消息刺激,多数品种盘中震荡,其中沪胶开于35180元,盘中再创新高报35650元,随后冲高回落,在35250一带窄幅震荡,虽然沪胶盘中创出新高,但沪铜和沪锌均在高位震荡,盘中交投较为谨慎,不过从日K线形态上看,铜锌胶目前还处于多头排列的均线系统之上。

  操作策略:当前价格在前两天的大幅上涨之后,处于震荡整理阶段,但从盘面上看,多数品种回调的幅度不大,整体表现仍然较强,操作上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