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河幕墙:致力于自主创新体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30日,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采用专家评审、竞争择优的方式,通过公开征集、评审和公示的首批北京市工程实验室正式对外发布,北京江河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光伏建筑一体化北京市工程实验室成功跻身榜单。此举标志着江河幕墙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突破产业结构调整及发展中的关键技术等方面迈入了新的发展征程,也系统展现了江河幕墙在自主创新体系、技术创新平台上走在了行业前沿。

  北京市工程实验室是依据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重大战略需求,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技术进步,从而强化对国家、北京市重大战略任务、重点工程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依托企业、转制科研机构、科研院所或高校等设立的研究开发实体。

  近年来,江河幕墙在科技创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实力不断增强,成果显著。公司先后获得国家授权专利50余项,发明专利7项,逐步实现了通过技术创新和价值创造占据行业技术制高点的目标,不断夯实了公司在行业竞争中的科技领先地位;继江河幕墙技术中心被认定为行业首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后,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金奖、行业首家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殊荣先后落户江河幕墙,极大地促进了江河幕墙科技创新、技术研发能力和水平的迅速提升,有力地巩固和提升了公司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