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河幕墙:荣膺海关最高管理“AA类”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30日,江河幕墙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海关正式授予“AA类”企业荣誉称号,此举标志着江河幕墙不但获得海关最高管理类别企业认可,而且还将在全国海关范围内优先享受该最高级别的多项便捷服务和相关政策扶持。

  根据海关统计资料显示,截止目前北京市共有2.5万余家进出口企业,仅102家企业获批海关“AA类企业”认证。江河幕墙凭借良好的成长性及健康快速发展,在北京市众多进出口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AA类企业”中的一员。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管理类别企业认定程序严格,审核严谨。海关根据企业遵守法律、行政法规、海关规章、相关廉政规定和经营管理状况以及海关监管、统计记录等,设置AA、A、B、C、D五个管理类别。此次江河幕墙提交海关AA类管理申请之后,各级海关在受理过程中进行了逐级审核,并发函征求国家各有关部委的意见,通过后再报海关总署审批,历经数月,最终江河幕墙顺利通过各项流程审批,成功获得“AA类企业”殊荣。

  此次江河幕墙荣膺北京海关最高管理“AA类”企业荣誉称号,是海关对江河幕墙遵纪守法、诚信经营、有序快速发展等各方面的高度认可与嘉奖,将有力提升江河幕墙在全国范围内各进出口口岸办理业务过程中的效率和成本节约,对公司发展起着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