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达芬奇倒了郭敬明受骗了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财:7月13日达芬奇公司在发布会上坚称其所代理意大利品牌均在意大利生产。发布会现场一度混乱,消费者现场质疑达芬奇公司,而达芬奇的总裁几度情绪激动甚至落泪。发布会后达芬奇公司并没有给媒体提问的机会,对消费者提出的赔偿也没有做出明确说明。

  何刚:失败的企业危机公关:“达芬奇公司并没有给媒体提问的机会,对消费者提出的赔偿也没有做出明确说明。”还不如不开会。

  阿柏求勒:某些大款,只买贵的、不买对的。对不?

  赵一海不在双廊:达芬奇家具出口转内销的骗局被揭穿。最伤心的不仅有潘姓女总裁,还有人民文学家郭敬明老师。去年11月,郭老师的公司搬家了。他纠结于更换哪一款电脑,“才能让它在一堆ARMANI和达芬奇家具中间每天相处而不自卑”。PS:据我所知,这里的ARMANI家具,应该也是和达芬奇一样的伪洋货。

  连岳:能把郭老师骗了,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