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州立案调查达芬奇家居 已掌握伪造产地证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闻追踪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谭超报道:15日上午,羊城晚报记者电话连线广州市工商局消保处,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广州工商局确已对“达芬奇”广州店进行立案调查,且已掌握伪造产地的初步证据,近期将公布详细调查结果。

  自7月10日央视曝光“达芬奇”家具销售假洋品牌家具以来,不仅购买天价“达芬奇”家具的“大款”消费者密切留意事件进展,连普通老百姓也极为关心,似乎在这个信用缺失的时代,“真假”二字已变得尤为敏感。连日来,京、沪、穗等各地工商部门积极介入事件,努力为公众还原真相。

  今天上午,广州市工商局消保处正式向羊城晚报记者确认,“根据扣押的广州‘达芬奇’专卖店的相关账册和资料,工商部门经过几天的调查,已经对广州‘达芬奇’涉嫌伪造产地正式立案调查。”

  同时,广州市工商局消保处相关负责人还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掌握了‘达芬奇’广州店涉嫌伪造产地的初步证据,媒体对于‘达芬奇’涉嫌伪造产地的报道基本属实。”

  在调查进展上,广州工商部门与上海、北京等地的工商部门保持协调和沟通,目前仍需对“达芬奇”的各种经营行为展开详细的调查,尽最大的力量还原事件的真相,所以具体的调查结论暂时还没有完全出来。当整个调查结束后,工商部门就会向社会公布详细的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