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易唐网继续扶持服装行业 主打行业婚纱分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易唐网在服装行业的发展:

  易唐网就是将新兴的电子商务模式与传统产业供应链结合起来,推动传统外贸产业的转型和提升。服装行业在国际市场上拥有很庞大的市场,为了进一步海外市场,易唐网更是出尽奇招。在信息技术告诉发展的今天带来了企业与用户之间新的沟通模式,使得企业品牌推广、获取用户需求以及内部工作流程都发生了改变,唯有建立快速反应的供应链,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当然,易唐网借助供应链的敏捷度与完整性来发展外贸电子商务,可谓是最佳的选择。

  易唐网是在外贸行业摸爬滚打战斗了 4 年之久,就服装行业来看,在行业中一直处于比较热门的行业,也算是服装行业电子商务的老手了,凭借着多年的经验,以及拥有国内自由品牌和对市场的趋势发展的优势,易唐网有着外贸行业的好口碑。作为外贸电子商务平台的易唐网,为了更好的发展服装行业及开发市场,特正式组建服装事业部,建立不同产品的优势,来开发和展开海外用户需求以及流行趋势的挖掘。

  易唐网服装行业经理总结下半年发展方向:

  在市场发展的过程中,服装行业不仅仅只是局限于女士服装,相继拓展到户外服装、婴儿服装及儿童用品类、以及婚纱等等几大类型,对于这几大类型,易唐的行业经理也做了市场调查,对于户外行业的主要以高尔夫球服及高尔夫产品为主导, 7 月主要发展的户外运动服饰及配饰在海外搜索和流行趋势来看,走势都是客观的。

  易唐网的主打行业婚纱分类来观察,首先这是一种小众类服饰,很难停止范围的扩大,另一方面婚纱在国外又是有着普遍性的市场需求和供给需求。行业经理以此分析出婚纱的市场潜力很大,因此在做婚纱行业的用户大不必担心市场的问题!

  对于婴儿用品来说一直是海外家长关注的主题,通过发饰装扮小 Baby 也是国外家长发挥余热的一种创意途径。从下图也可以看出 baby hair 的搜索图需求呈上升趋势。可见海外的婴儿用品类的产品广受欢迎!

  外贸服装行业在发展电子商务的过程当中,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这些无可厚非,都制约了开拓海外市场。在这样的综合压力之下,对于易唐网的战略发展来说,外贸服装行业涉及电子商务只是一种手段,而背后萌生的应该是一套系统的解决方案。

   

搜索更多易唐 婚纱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