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泰第二季盈利增长56%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2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间消息,美国最大玩具制造商美泰公司(MAT)周五宣布,第二财季净盈利增长56%,得益于芭比娃娃以及与迪士尼电影《汽车总动员2》相关的玩具的强劲销售。

  截至6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5160万美元,合每股14美分,增至8050万美元,合每股23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6美分。

  营收增长14%,从上年同期的10.2亿美元增至11.6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亿美元。其中,美国营收增长7%,国际营收增长23%。

  芭比玩具的销售额增长12%。怪兽高校(Monster High)与迪士尼公主玩偶也表现良好。但风火轮(Hot Wheels)玩具表现疲软,销售额下降2%。

  费雪(Fisher-Price)销售额增长4%。美国女孩(American Girl)销售额增长13%。(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