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每日邮报创周末小报填补世界新闻报退出真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传媒业因销量最高的周末小报《世界新闻报》(News of the World)上周停刊后形成真空,每日邮报或将创办新周刊填补空白。

  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每日邮报集团(Daily Mail &General Trust)旗下联合报业公司(Associated Newspapers)将于本周末内部试发行畅销周末小报,效果不错的话将在下周末正式推出。据知情人士透露,周刊名称拟采用The Sunday或The Sunday Lite,《太阳报》前编辑麦肯齐(Kelvin MacKenzie)已成为专栏作家人选。

  伦敦投资公司Panmure Gordon分析师格鲁特(Alex DeGroote)周五对此评价到:“联合报业此举可以说是对《世界新闻报》覆灭的大胆反应。”每日邮报已涵盖了印刷和分销费用,所以其发行成本可能有限。

  每日邮报在自己占优势地位的中型市场出版有《星期日邮报》(Mail on Sunday),5月份的发行量为190万份。(云翔)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