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闻集团忙“灭火”传给数十万镑“封口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7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分析人士称,默多克先前在英国可以“呼风唤雨”,与不少政界要人私交甚笃,旗下报刊一定程度上甚至影响选举结果;如今现身公共场所,却要“灰头土脸”面对示威者。

  默多克15日多管齐下,忙于“灭火”,先宣布成立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窃听、纠正错误、制定记者行为准则;接着由儿子詹姆斯·默多克宣布,在英国主要报刊刊登广告,为旗下报刊非法窃听致歉;他随后会面一名遇害窃听对象的两名家属,再次表达歉意。

  还有英国媒体在16日报道称,英国议会文化、传媒和运动委员会议员下周将在听证会质询默多克为何在窃听丑闻被公众知晓前批准支付数十万英镑“封口费”。报道称,公关人士马克斯-克利福德和英国职业足球协会主席戈登-泰勒曾分别获得100万英镑和70万英镑的“封口费”。 (宗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