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武夷山公馆大桥垮塌系货车严重超载所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7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 (记者沈汝发、董建国)据福建武夷山市委提供的最新消息,造成武夷山公馆大桥坍塌事故的直接原因现已查明,是由于重型货车严重超载(重量80余吨)所致。大桥坍塌与超载运行有关,特别是近年高速、高铁施工,重型车辆通行量较大。

  14日8时45分,武夷山巴士运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胡范聪驾驶闽H30953大客车由武夷山火车站沿战备路八洋线往景区南入口方向行驶。同时,驾驶员张申华驾驶的闽H31567重型自卸货车由八洋线行经公馆大桥至高铁3号搅拌站,和闽H30953旅游客车相向行驶时,因严重超载导致突发桥面坍塌,1人当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