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地震局公布三公经费支出及预算情况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7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感谢您在百忙中浏览中国地震局“三公”经费支出及预算情况,感谢您给予我们的指导和帮助,感谢您对国家防震减灾事业的关注。我们将以最大限度地减轻地震灾害损失为根本宗旨,在您的监督、理解和支持下,更加努力地做好防震减灾工作。

  中国地震局是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经国务院授权承担《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赋予的行政执法职责,管理全国地震工作。中国地震局共有下属单位46个,包括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地震局,5个研究所,1所高校,1个出版社和9个直属单位,在职和离退休职工总数超过21500人。中国地震局工作主要包括地震监测预报、地震灾害预防、地震应急救援和地震科研等内容。

  2010年,中国地震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6367.25万元。其中:出国(境)经费566.31万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4108.12万元,公务接待费1692.82万元。

  2011年,中国地震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5770.37万元。其中:出国(境)经费648.67万元,车辆购置及运行费3710.42万元,公务接待费1411.28万元。

   

搜索更多三公 中国地震局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