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默多克家族姐弟生隙 紧张关系面临爆炸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中央社”18日报道,媒体大亨默多克的一位传记作家沃尔夫宣称,在默多克备受攻击的传媒帝国中心,不断升温的紧张情势面临爆炸危险。

  沃尔夫说,当新闻集团危机日渐加深时,默多克的女儿伊丽莎白和儿子詹姆斯开始互相攻击。

  沃尔夫宣称,伊丽莎白对她弟弟詹姆斯处理电话窃听与行贿丑闻之拙劣极端愤怒,以致于说出他已经把公司搞烂了。

  42岁的伊丽莎白本周必须出面否认,她曾对默多克爱将、刚辞职的新闻国际公司前执行长丽贝卡。布鲁克斯说过类似的话。

  但是沃尔夫在推特上宣称,这些报道“并不完整”。他在推特上说:“詹姆斯和丽贝卡搞烂了这家公司。”

  沃尔夫这位作者,一向对默多克持批评态度,声称伊丽莎白是在某个周日,由她丈夫佛洛伊德和《泰晤士报》主编哈定(JamesHarding)为政治分析家古尔德所办的新书发表会上,发表这项评论的。

  投资人要求这个四面楚歌的公司回答问题,广告商抵制他的报纸。伊丽莎白被认为对他父亲传媒帝国的迅速崩溃感到愤怒。

  数位资深的员工15日辞职,包括忠心耿耿的道琼新闻社执行长辛顿(Les Hinton),他为默多克工作了52年。调查现在转到伊丽莎白的弟弟詹姆斯身上。

  沃尔夫告诉英国《卫报》:“我们看到的,是巨大的、大量的挫折。”“詹姆斯一定无法幸免。无论他是否在法律上应受责难,他显然对整个状况处理不当,而且这种情况绝非一日之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