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锣火腿肠内惊现“塑料袋” 销售人员承认是质量问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买了一根金锣培根火腿,吃了一半竟然发现肉里还嵌着一块巴掌大的塑料袋,令人作呕。今天上午,胶州市民李女士向记者反映,销售人员经过鉴定,承认是金锣的火腿有问题,李女士要求金锣在媒体上公开道歉,但金锣方面称最多只能赔偿10根火腿肠。李女士以再也不敢吃金锣火腿肠为由拒绝赔偿,双方至今未达成一致。

  火腿买回家吃出“塑料袋”

  李女士告诉记者,6月中旬,她在胶州市常州路一家蛋糕店的柜台上买了一根金锣培根火腿,总共花了不到10块钱。“火腿挺长的,回家当天晚上我就从中间切开两半,吃了一半。”李女士表示,第二天她又想把另一半切开吃,谁知切开之后吓了一大跳,一块巴掌大的“塑料袋”赤裸裸的露在外面,还有一半嵌在肉里拽不出来。“我当时就想吐,无论如何也要把吃进去的那一半吐出来,后来我又仔细看了看那块东西,是类似于保鲜膜之类的东西。”李女士说。

  根据李女士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火腿确实只有一半,被横向切开后,可以看到红白相间的肉里有一大块透明“塑料袋”,看起来非常油腻,露出来的大概有10cm左右,还有一块被卷起来嵌在肉里。

  露出来的一块大约有10厘米

  吃了一半的金锣火腿

  销售人员承认是火腿质量问题

  第二天,李女士就照着火腿商标背后的投诉热线打了过去。随后金锣火腿在胶州的销售人员来到李女士家,经过鉴定,销售人员承认确实是火腿质量有问题,并表示可以赔偿李女士10根火腿肠。“出现这么严重的问题,以后谁还敢吃金锣火腿肠啊,不要说10根了,就是100根我也不要!”李女士要求金锣方面在媒体上公开对她进行道歉,但是遭到了金锣的拒绝。据李女士称,从那以后,金锣方面再没有任何人跟她联系,问题火腿也被她放在冰箱里冰冻起来。

  金锣火腿吃出塑料袋已经不是第一次

  今天上午,记者根据李女士提供的销售电话拨了过去,一位男士在得知记者的采访意图时表示不方便说话,稍后会跟记者联系。过了一会,一位自称是金锣销售方的男士拨打记者电话,表示之所以跟李女士没有协商成功,是因为李女士开口就要5000块钱,他们觉得不合理所以才拒绝的。该男子还称会尽快跟李女士联系,解决这件事情。然而,发稿前,记者拨打李女士电话,李女士称没有接到任何有关金锣火腿肠的电话,并且李女士否认自己跟金锣要5000块钱,表示还没谈到这一步。

  随后,记者在网上查询了金锣火腿肠的相关资料,发现金锣火腿肠内吃出塑料袋已经不是第一次。并且,消费者反映吃出“塑料袋”以后,商家都没有积极的进行协调解决,最终还是要消费者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