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爱国者多名高管离职 并拟退出电子书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报道,爱国者电子近日人事动荡,公司副董事长曲敬东主政时期进入的数名高管已经离职,曲敬东本人已不在爱国者电子办公,同时该公司已确定退出电纸书行业,目前处于库存清理阶段。

  报道称,爱国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黄辉华、爱国者电子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贾涛、爱国者电子产品副总裁雷钧、爱国者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胡晓东等一批曲敬东主政时期高管均已悉数离职,而曲敬东目前已不在爱国者电子办公地办工,仅为名义上的公司副董事长。

  该报道援引内部人士的话称,爱国者电子已经解散了新业务事业部,确定退出电纸书行业,目前处于清理库存阶段,相关工作由平板事业部代管,公司目前上市目标不变,但正在对现有业务进行梳理。

  爱国者电子原名为爱国者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原名华旗资讯)旗下子公司。今年5月,爱国者电子曾进行了一系列人事调整,原爱国者电子总裁兼CEO曲敬东出任爱国者电子副董事长,爱国者董事长冯军兼任爱国者电子总裁兼CEO,但具体工作则由爱国者创业元老高喆负责。王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