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两市窄幅震荡 医药板块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港澳资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延续近期震荡格局,截止上午十点为止,沪指成交金额约在280亿元附近,量能继续保持活跃态势。板块方面,医药板块、酿酒食品、新兴产业等板块今日位于涨幅前列,其中医药板块涨幅超过2%,成为今日领涨板块。个股方面,天坛生物(600161)、张江高科(600895)、多轮股份、康得新(002450)、上海莱士(002252)、鲁阳股份(002088)、高鸿股份(000851)等个股涨停,紫光古汉(000590)、古井贡酒(000596)、奇正藏药(002287)、第一医药(600833)、同仁堂(600085)等个股涨幅均超过5%以上,个股活跃程度较高,关注。

  综述,周一一般是一周市场中较为强势的时间窗口,从周末消息面来看,也并没有出现太大的超预期利空因素,因此我们认为市场的强势格局仍将延续。但是对于后半周市场我们建议可由乐观转入谨慎,因为市场冲高之后将会接近震荡区间的上沿。另外,截至上周五中小板最大涨幅已经超过了15%,创业板已经超过了20%,且创业板近日出现了加速放量上攻的现象,这意味着这些板块可能也需要整理一下了。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需要警惕本周市场冲高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