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河幕墙获准设立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26日,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的"北京市博士后表彰、新设站授牌暨人才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京隆重举行。江河幕墙成功获得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此举标志着江河幕墙科研实力得到进一步夯实并顺利走在了行业前沿。

  2010年8月30日,江河幕墙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人社部发[2010]60号)获准设立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作为中国幕墙行业首家国家级技术中心及行业领军企业,江河幕墙始终将研发和人才建设摆在公司跨越式发展的首位。遵循科技化发展理念,江河幕墙建立了"应用型、标准型、开发型"研发设计体系;凭借创新的企业文化和突出的工程业绩,江河幕墙培养了一大批既精通专业又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国内外专家型技术人才,并与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顾问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积极引入高端人才的同时,江河幕墙率先建立了完善的项目研发管理体系,先后与SOM、OMA、KPF、GMP、NFA、COX、AREP、中国建筑科学院、清华大学设计院等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保持了长期广泛的合作。迄今为止,江河幕墙已经掌握了包括双层呼吸式幕墙、预应力索网幕墙、电动开合采光顶、大跨度无立柱节能幕墙、光电幕墙等数十项核心技术,并通过自主研发获得50余项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7项;在技术创新的过程中,江河幕墙还不断总结、固化既有的创新成果,使内部技术体系标准化、规范化、系列化,并先后选派优秀的科研人员参与了十多项行业技术标准的起草及修订,为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此次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成功授牌,将为江河幕墙在培养、使用和吸引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提升公司研发能力、促进公司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及可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江河幕墙将把博士后科研工作全力纳入到企业人才战略的大局中,为实现世界卓越企业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