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河幕墙:龙舟比赛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6月1-4日,中国传统文化节日端午节前夕,由江河幕墙员工团队业余组建的龙舟队,在顺义区第七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暨"江河幕墙杯"龙舟比赛、2011年中国天津海河龙舟节及第三届北京端午文化节暨"临空经济区杯"龙舟赛中捷报频传,喜摘比赛各类赛式五项冠军。

  6月1日,由江河幕墙冠名的顺义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节暨"江河幕墙杯"龙舟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激情上演。来自顺义区各乡镇、企业共计30支龙舟代表队参赛。

  在6月3日的中国天津海河龙舟节上,由天津市体育局隆重举办的龙舟节盛大开幕。来自京津冀省市代表队的友谊赛倍受关注,江河幕墙作为北京市代表队之一与天津市、河北省精心选派的龙舟队伍同台竞技。江河幕墙率先以58秒佳绩在200米直道竞赛中夺得冠军,大大鼓舞了团队的士气和掌控胜局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