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呷哺呷哺上中国热门消费品牌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台商企业呷哺呷哺上榜日经BP社评中国热门消费品牌榜TOP25

  2011年7月13日上午消息,据日经BP社报道,日经BP社综合研究所根据中国消费趋势进行实地调查,发布了《2011年中国热门消费品牌TOP 25》,呷哺呷哺位列第11名。这个排行榜是根据销售量的增长、该品牌的出现时间、以及对生活的影响程度的综合评估。

  日经BP社是世界最大的综合信息机构和世界级专业传媒企业,也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出版社。本次抽样调查通过日经BP社综合研究所一项20-40岁中国消费者的网上调查进行,并经过经济学家权威认证来评出的。新浪微博、苹果iPhone、韩国乐扣乐扣等入选TOP25,值得注意的是台湾企业在大陆投资经营的中式快餐连锁品牌呷哺呷哺入选榜单第 11位。呷哺呷哺凭借近3年令人惊讶的增长速度和受当地消费者的热捧程度,以及一贯的高质量产品服务跻身TOP25榜单,其成长速度和质量已经成为中国餐饮行业瞩目的焦点以及各大MBA案例库中的经典案例。呷哺呷哺的获评也说明了国际上对中国餐饮行业在宏观经济中所起作用的关注和认可。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光启先生表示,呷哺呷哺跻身榜单是对呷哺呷哺阶段性成绩的认可,是所有呷哺人的荣誉,未来呷哺呷哺还会呈现更加优秀的发展态势。

  据悉,呷哺呷哺近几年始终保持着年度65%以上的门店拓展、营业额、利润额、纳税额、就餐人数等的增长速度,稳定的产品和服务表现也成为同行竞相研究的旗帜性企业。其所有餐厅就餐时间必排队的场景也是中国餐饮界标志性的特点。

  中央电视台《创业天使》栏目组特邀记者:冯辉 王保新

   

搜索更多呷哺 品牌榜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