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太保涨1.63% 瑞信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8日消息,中国太保今早股价造好,曾见31.45元,现上涨1.63%,至31.20元,暂成交7018万元。

  瑞信发表报告,维持中国太保跑赢大市的评级,给予目标价41.00港元。报告指,太保6月份寿险业务保费同比增长10.8%,财产保险保费同比升21.4%。瑞信补充说,寿险业务占太保总盈利的65%,11年中期寿险业务实现保费收入人民币546亿元,同比增长11.4%。

  瑞信指出,太保6月份的保费水平(在同类中保费增长最快)显示该公司在困难的环境下仍具弹性。瑞信称,虽然该行未得到渠道和产品销售的细节,但瑞信认为太保6月份的代理人销售增长,而银行渠道的保险销售将继续受压,因受新的监管规定和银行存款准备金率提高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