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都香港:无线优化引领京信通信增长 首评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都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京信通信(2342)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移动通信周边设备专业厂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无线覆盖和传输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是中国无线区域网路产品(DMS及WLAN)的最大供应商以及中国天线及子系统市场的领导者。公司是国内多个标杆专案无线网路覆盖的主要供应商,例如2010年上海世博会、亚运会及高速列车系统等。京信以广州为基地辐射国内外,具备得天独厚的地缘竞争优势和成本控制优势。与国内三大运营商业务关系稳固,获得中移动4期TD智能天线最大份额订单及联通1.68万台WLAN集采设备等,且在印度、拉丁美洲及中东等地业务拓展快速良好。

  中国政府于3G网路的政策,推动数百万热点建设,为WLAN和无线优化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对公司业绩增长提供可靠保障。同时,国内三大运营商持续扩大对无线网路优化的资本开支将进一步刺激公司良好业绩。公司跻身的资讯产业已被定为十二五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紧随著国家大规模进行的高铁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将带动铁路GSM-R和城市轨道交通通信系统等资讯化步入全面建设时期,是公司未来业绩持续增长的潜在催化剂。

  京信通信目前股价相当于2011年10.8倍预期市盈率,考虑每股盈利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达21.7%,我们认为京信通信估值便宜,目标价10.3元相当于15倍预期市盈率,相对于行业平均水平17.4倍具有一定安全边际,首次给予“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