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建副省长会见贸促会丽水世博会考察工作组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贸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月20日下午,福建省人民政府叶双瑜副省长在福建省福州市会见我会展览部副部长赵振格率领的丽水世博会考察工作组一行。福建省贸促分会副会长吴开文、许美娣会见时在座。

  会见中,赵振格副部长转达了中国贸促会会领导的问候,介绍了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和中国馆的有关情况。他介绍说,韩国丽水世博会是上海世博会结束后第一届认可类世博会,主题为“生机勃勃的海洋及海岸:资源多样性与可持续发展”。贸促会会领导高度重视,计划以丽水世博会为契机服务于国家海洋战略和地方经济建设,为沿海相关省区市搭建广阔的宣传平台,希望具有丰富海洋资源和文化底蕴的福建省能够积极参与。

  叶双瑜副省长对中国贸促会领导长期以来对福建对外开放、经济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福建省具有丰富的海洋资源,与韩国联系密切,与世博会又有着很深的渊源。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对福建省而言是难得的机遇,福建省一定全力以赴,根据组委会的统一部署,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加快推进筹备工作,叶双瑜副省长明确由福建省贸促分会牵头福建省参与丽水世博会相关工作,要求尽快尽快组建筹备班子,制订工作方案。

  我会丽水世博会考察工作组此行旨在对福建省海洋综合治理带、海西经济区发展规划等重要的展示资源进行考察调研,进一步推进丽水世博会中国省区市参与和市场开发工作,指导做好中国馆展示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