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2年韩国丽水世界博览会中国馆概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位于太平洋展区,展馆面积约1050平方米。中国馆初步确定“人海相依”的展示主题,将以可持续发展为主线,从海洋和海岸开发与保护、海洋科技、海洋文化三个角度,介绍我国的海洋事业发展成就和发展目标,传达中国人民关爱海洋,构建人与海洋和谐关系的海洋事业发展理念。目前,中国馆展示设计正在深化进行。

  中国馆馆日活动拟于2012年6月28日举行。为充分利用丽水世博会契机,为地方政府和品牌企业搭建国际交流和宣传推广平台,计划邀请沿海相关省区市参与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市场开发工作现已启动,包括品牌赞助计划、商店特许经营、特色餐饮经营、中国馆形象大使及志愿者招募四大部分。

  经国务院批准,贸促会将代表国家组织中国馆参加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2009年12月,贸促会和国家海洋局联合成立了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贸促会会长万季飞任组委会主任,国家海洋局副局长陈连增和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任组委会副主任。贸促会展览部顾超任组委会秘书长,贸促会展览部赵振格和国家海洋局国际司陈越任副秘书长,赵振格同时担任丽水世博会中国政府代表。组委会目前下设9个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