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德国际花园引领楼市新风潮 高科技为业主护航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代都市人对于品质住宅的要求越来越高。交通地段的繁华便利,房屋装修的精致考究,都是优质住宅必不可少的采分点。而住宅如果能够在满足交通便利和居住舒适的同时,又能够让业主住的健康,把居住当做养生,从而帮助业主提高幸福指数,那么,这个地产项目一定会受到广大准房主的青睐。

  健康在当代人生活中的地位越来越高。“有什么都不如拥有健康。”这是当代都市新贵族对于自己居住条件的内心要求。而纵眼当今楼盘市场,能够做到如此完美的项目着实不多,而位于内蒙古包头市的诺德国际花园则能够满足都市新贵族们对于品质住宅的健康要求。

  项目地址位于内蒙古包头市稀土高新区,扼守城市东南重点发展板块,项目总占地9万余平米,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米。项目由11栋18-30层豪宅及高端休闲会所和精品商业区构成,是一个纯粹的大户型豪宅社区。宽敞的居住环境有益于业主在家庭中锻炼身体,与亲朋好友共聚一堂,共同享受珍贵情感带来的快乐,聪从而有益于身心愉悦,精神放松。诺德国际花园是内蒙乃至中国北方首屈一指的科技豪宅,采用领先的高新科技,填补了西北五省绿色科技豪宅的市场空白。对于城市人居环境的改变以及对高端市场发展方向将产生巨大的影响。科技改变人生。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诺德国际花园为业主们提供的高端科技健康体验。

  恒温恒湿恒氧,TOP级豪宅,来源于顶尖科技与生活品质的完美融合。土壤源热泵系统,直入地下百米常温层提取能量,精密管道,低耗机组,构成比中央空调更加环保节能的冷暖调节器,告别空调暖气时代。人居温湿配比的自然舒适使得业主可以每天居住在最适合人体的温度湿度环境下,有利于皮肤、心脑血管和脏器各项器官的平稳顺利运行,养护业主的身体健康。以混凝土蓄热作用减少温差达成室内恒定温度。通过采集室外新鲜空气不间断更新室内污浊空气,并根据不同季节,系统将智能的为新风除湿或加湿,保持室内湿度适宜而舒适。这样的天然宜居环境,让业主每天都仿佛在天然氧吧中生活,成就人体感知最舒适环境,为健康生活奠定基石。

中央新风系统

土壤源热泵

  科技改变人生的新风尚理念已经被诺德国际花园完美呈现。由尖端科技为当代都市居民打造的宜居住宅,百分百呵护业主的健康生活。诺德国际势必会引领高端地产项目由科技保护健康的新风尚,从而与广大业主共赢,共同开启属于都市财智新贵阶层的健康快乐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