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东方宣布将ADS份额1拆4 8月18日生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新东方将改变其美国存托股(ADS)与普通股的比率,从1股ADS代表4股普通股改为1股ADS代表1股普通股,从2011年8月18日起生效。

  新东方截至2011年8月17日收盘的ADS股东每持有1股ADS将获得额外3股ADS。这一比率变化对ADS价格的影响预计将在2011年8月19日反应出来。

  对于新东方的ADS持有者,这一比率变化相当于1拆4的拆股行为。新东方的普通股总数将不会发生变化。而且,ADS持有者无需采取任何行动来实现比率变化。(振玉)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